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河北天择薄煤层采煤机装备获国家专利

2012/03/29 09:57来源:中国工业报

日前,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河北天择公司自主研制的用于薄煤层开采的采煤机辅助装煤装置和无人工作面刮板机电缆槽两项装置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这两种装置对于提高薄煤层采煤机的装煤效果和采煤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该公司研制的薄煤层采煤机辅助装煤装置,主要由采煤机右摇臂、犁煤器和采煤机左摇臂组成,增强了薄煤采煤机以前只依靠滚筒装煤的能力,特别是对于滑靴骑铲板式的薄煤采煤机,更是显著增强了采煤机的装煤效果,它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安全可靠。该公司研制的煤矿无人工作面刮板机电缆槽,主要由固定电缆槽竖板、固定电缆槽横板、活动电缆槽托板等组成,电缆槽采用活动铰接的结构,能够保证活动电缆槽保持水平的工作状态,既满足了采煤机电缆的运行要求,又满足了检修人员的通行要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 (孔庆荣 申春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