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二手交易 > 二手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氏兄弟助力Atlas产品美国拍卖会超值拍卖

2012/03/28 17: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利氏兄弟拍卖行“猜价格 赢大奖”网络活动点击参与活动

2012年02月24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举行的拍卖会上,Atlas Forklift Rentals Inc.公司(以下简称Atlas公司)取得辉煌成绩。

“我们要向Bill Donatelli,Chris Holmberg和利氏兄弟拍卖行(以下简称RBA)表示感谢。” Atlas公司对拍卖结果十分满意,“拍卖成果超过了我们对该设备的内部期望价值。”

自拍卖会前,利氏兄弟便将设备进行展示,并通过长期细致的工作保证了设备的专业宣传、交付、详细说明和展示等顺利进行。

在此次交易过程中,利氏兄弟成功协助Atlas公司解决了几大问题:

第一,与某一债权人的交易困难。就此,Atlas公司与RBA的法律顾问进行磋商,并促进其与债权人之间的交易,使Atlas公司的设备能够带至拍买会上。

第二,宣传。在RBA制定的一项宣传策略的指引下,RBA进行早期宣传,并分两个阶段清偿所有资产。保证Atlas公司在举行拍卖会之前,能够提供维修记录。

第三,RBA提供了出色的后勤支援。对设备进行清洁、详细说明与涂饰等工作。

第四,价格保障。在Atlas公司超出某特定目标时,RBA在提供剩余收益方案之前,预先提供了一个保证价格。在对各台设备进行评估后,对如何使设备在拍卖会上得到最好展示做出了决定,并通过其专业的展示技能,为Atlas公司带来了可以想象得到的最佳价格。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