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连续墙抓斗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上海金泰率先步入地连墙技术深层领域

2012/03/28 10: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的春天来得比往年稍晚一些,持续的阴雨和春寒导致多地的建设项目普遍延迟开工,金融危机的阴霾仍未散去,宏观调控政策也未松动、全球经济复苏的预期依然充满着诸多不确定性……这一切似乎都在提醒我们,以高度依赖基础建设投资拉动增长的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模式正在受到挑战。

金泰SC系列液压铣削搅拌钻机是CSM工法应用设备

金泰SC系列液压铣削搅拌钻机是CSM工法应用设备

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严峻的市场环境和急剧下滑的销售数据,上海金泰没有被动的等待市场的复苏,在逆势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加快新产品上市的步伐。日前,从广东中山市大信溢彩家园基坑支护工程现场传来消息:由金泰自行研发生产的SC系列液压铣削搅拌钻机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施工,顺利完成了500多米基坑支护施工。该产品自下线以来,先后经历了兴隆水利枢纽、昆明市政建设、杭州市政建设、昆山金融街等多地工程施工检验,各项技术指标稳定,机械性能良好,完全符合设计标准,具备全面走向市场的条件。

金泰SC系列液压铣削搅拌钻机的问世,将有效地破解当前CSM工法应用普及的瓶颈问题

金泰SC系列液压铣削搅拌钻机的问世,将有效地破解当前CSM工法应用普及的瓶颈问题

金泰SC系列液压铣削搅拌钻机是CSM工法(铣削深层搅拌技术)的应用设备,代表了目前地下连续墙施工最前沿的技术方向。该产品利用金泰自行研发的液压铣槽设备,结合深层搅拌技术,实现对地下连续墙或防渗墙的创新性施工。与SMW工法设备相比,该设备具有地层适应性强(施工N值可达100)、施工能力强(一次施工宽度可达2800mm、厚度800mm)、施工效率高(成墙时效25㎡/小时)、成墙效果好等优势。

之前,CSM工法的应用设备只有少数几个国外知名厂家拥有研发和制造能力,国产设备更是一片空白。受技术壁垒和价格垄断等因素制约,CSM工法在国内建设工程中的应用并不普遍,金泰SC系列液压铣削搅拌钻机的问世,将有效地破解当前CSM工法应用普及的瓶颈问题,引领金泰公司率先步入地连墙施工装备技术的深层领域。上海金泰向“国内一流、国际先进基础施工装备制造企业”的目标再迈进一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