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1TOP50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TOP50颁奖典礼 第六组获奖企业领奖

2012/03/27 15: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3月27日,“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在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三个维度上表现突出的50款工程机械产品荣登“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这些在市场低迷境况下依然迸发力量的产品得到了评委会及行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中国建筑业协会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会长贾立才及工程起重机分会秘书长张晓春为年度产品TOP50第六组获奖企业颁奖。他们分别是方圆、南方路机、普茨迈斯特、三一、中联重科。

2011TOP50颁奖典礼 第六组获奖企业领奖

2011TOP50颁奖典礼 第六组获奖企业领奖

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周炜发表获奖感言

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周炜发表获奖感言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周炜作为第五组获奖企业代表致辞,以下为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各级领导,也感谢今天的主办方《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社,以及所有的媒体、协办单位,谢谢大家!南方路机的成长与你们的关心和帮助密不可分。

大家都说,这一阵子高铁缓建,中国和世界的经济形势都显疲软,我认为这个是必然趋势,不可能每一次都是百分之十几的增长率,经济遇冷很正常。抓住这个机会,南方路机从去年开始做好管理程序工作,IPD和SAP两个程序顺利上线,大大提升了南方路机的工作能力。

第二,南方路机在研发上下苦功夫,南方路机不求大先把自己做强。为什么要做强?因为只有你做强了,才可以在市场上竞争,才能练好身体,身体好了才能去打仗。我们董事长方先生说过一句话,什么叫创新?把自己的产品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就叫创新。南方路机同样在服务方面做足功夫,一是打造服务,不仅仅是售后服务,同样还有售前服务,所有服务都替用户做足做到位。依赖于南方路机的这些结果,我认为从去年下半年到今年应该说市场效果依然看好,还能抵得住金融危机的寒流,谢谢大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