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1TOP50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祁俊:工程机械市场波动难阻技术创新激情

2012/03/27 14: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27日,“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评选活动的宗旨在于归纳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行业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最新成就,记录产业技术进步的足迹。评选目标锁定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上的产品,评选的核心标准为产品的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

图注:“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现场致辞

图注:“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现场致辞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以下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现场致辞内容:

尊敬的何光远名誉会长,各位同仁,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春天是播种希望、谋划未来的季节。很高兴在这个时节与各位领导和同仁们相聚在这里,共同见证“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的盛况。

回首2011年,面对国内外经济和市场环境多变等诸多困难和挑战,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呈现出前高、后低、尾稳的复杂态势。尽管如此,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依然保持了较快的发展势头。全行业销售收入突破5000亿元,同比增长接近17%。

市场波动并没有阻碍行业技术创新的激情。从本届获奖产品情况来看,整体水平比往届有了一个较大的提升,行业呈现出由市场驱动向技术驱动切换的发展趋势。

尽管目前市场并未出现明显好转的迹象,但总体判断,今后一个时期,国家经济增长的动力仍然强劲,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仍将面临宝贵的发展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及时归纳、梳理工程机械产品和技术的发展脉络,相互交流、共同提升,尤为重要。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无论是在记录行业发展足迹,还是在推动行业进步上,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更是以其精心的策划和组织,吸引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参与。

2012年是贯彻落实“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工程机械行业全力推进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能够带着获奖后的喜悦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当中,并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最后,预祝颁奖典礼圆满成功,并祝贺所有获奖企业!谢谢!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