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1TOP50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CLG855N装载机获2011TOP50技术创新金奖

2012/03/27 16: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柳工CLG855N装载机获2011TOP50技术创新金奖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事业部市场总监周松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事业部市场总监周松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获奖感言——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事业部市场总监周松发表获奖感言

周松在现场表示,“感谢协会的各位领导、用户、媒体及TOP50主办方对柳工产品的大力支持。柳工装载机可以说见证了中国装载机行业发展的历史,多年来也获得了多项殊荣。此次柳工CLG855N型轮式装载机荣获2011TOP50技术创新金奖,这是大家对柳工装载机品质、服务及技术创新等多方面工作的肯定。2011年,柳工在新产品元有基础上进行了重大技术改善,使得产品在工作效率、稳定性、安全性及驾驶操控等方面都有明显优势。同时,柳工加强了网络的覆盖和市场占有率,2012年柳工在将继续加大对市场重点区域的覆盖,秉承给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为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获奖企业——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58年,前身为从上海华东钢铁建筑厂部分搬迁到柳州而创建的柳州工程机械厂,于1993年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2008年营业收入92.68亿元,其中海外市场实现销售收入2.16亿美元。

柳工在国内有9大制造基地,分别位于柳州、上海、天津、镇江、江阴、蚌埠等地。2008年公司在印度投资建设第一个海外研发制造基地。公司发展了技术领先、质量可靠、性能完善的全球工程机械主流产品线,包括轮式装载机、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路面机械(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铣刨机等)、小型工程机械(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等)、叉车、起重机、推土机、混凝土机械等。

柳工装载机产品多年来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第一,是装载机行业和市场的领导品牌。柳工挖掘机已成为国内挖掘机行业最具代表性的民族品牌。遍布国内、布局海外的营销办事处及经销商构成了完善的营销、服务、配件、信息、传播五位一体的代理、服务商体系,致力于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和人性化的服务,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水平。柳工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先后在澳大利亚、印度、美国、南美、欧洲设立子公司和营销公司,产品市场遍及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强化海外市场品牌建设策划和投入,公司持续在国际市场打造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品牌。

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盛典
“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盛典 点击进入专题>>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