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1TOP50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TOP50颁奖典礼推出微博大屏幕直播互动

2012/03/27 10: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起始于2006年,已成功举办过五届。该评选活动的宗旨在于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产业在技术、产品以及市场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技术进步的足迹,推动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和市场的发展。评选的目标锁定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上的产品(包括外资、内资企业的产品),评选的核心标准为产品的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经过几年的发展,该评选活动已经成为业内人士把握技术、产品和市场脉搏的最佳平台。

3月27日,“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举行,第一工程机械网在现场直播本次盛典。同时,“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积极跟进时代脉搏,评选活动与新浪微博合作推出“微博大屏幕互动直播”,邀请所有现场嘉宾及行业人士参与微博互动,在聚焦2011TOP50颁奖典礼的同时,就目前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热点问题也可以进行深入讨论。

《<a href=http://www.ccmm.com.cn target=_blank>工程机械与维修</a>》杂志及第一工程机械网现场微博互动

《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及第一工程机械网现场微博互动

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微博墙互动

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微博墙互动

如何参加#2011TOP50#微博大屏幕直播?

1、通过短信方式参与:发送 任意内容 到 1069009009282 参与微博互动。

2、通过彩信方式参与:发送 #2011TOP50#+任意内容 到 1066888866 参与微博互动。

3、通过手机微博参与:登录 http://s.weibo.cn/53866 参与微博互动。

4、登录http://screen.weibo.com/eventdetail.php?eid=53866,在页面的微博发送框中参与。

5、网页、客户端等用户发话题 #2011TOP50#+微博内容 参与。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