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凯斯纽荷兰公布新任工程机械品牌总裁

2012/03/22 17: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消息,凯斯纽荷兰——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和农用机械制造商,宣布其国际区总经理Mario Gasparri 被委任为凯斯纽荷兰工程机械品牌总裁,并与2012年4月1日起生效。而前任总裁James McCullough于3月底退休,Mario Gasparri已经与其进行了工作任务的交接。

凯斯纽荷兰新任总裁Mario Gasparri

凯斯纽荷兰新任总裁Mario Gasparri

凯斯纽荷兰国际区CEO, Franco Fusignani将全面接替Mario Gasparri的工作任务,管理其之前的相关商业活动。Franco Fusignani依然保持其在纽荷兰农用机械的总裁以及CEO的职位。

Mario Gasparri从2010年9月开始担任凯斯纽荷兰国际区总经理一职,负责凯斯纽荷兰农用机械和工程机械品牌在非洲、中东、CIS、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特别是在中国、土耳其、印度及日本的业务持续发展。在过去的24年,他担任过菲亚特集团的多个职务,包括纽荷兰印度和亚太市场的执行总监,凯斯纽荷兰国际区农用机械商业运作副总裁。

凯斯纽荷兰也借此机会感谢James McCullough 长期以来对公司的贡献。

凯斯纽荷兰是世界农用机械及工程机械的领导者,在纽约证交所上市。在全球170个国家、地区拥有约11,300家代理商。凯斯纽荷兰积聚了凯斯和纽荷兰品牌的优良品质和历史传承,为客户提供世界范围内的商业、工业及产品支持和金融服务。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