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举行女职工才艺展和配乐诗朗诵比赛

2012/03/21 10: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8日,柳工厂区内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电子大屏幕上反复播放着庆祝“三八”妇女节的热烈画面。在柳工股份公司综合大楼一楼举行的女职工才艺展和配乐诗朗诵给节日增添了亮丽色彩。

柳工员工制作的布艺、十字绣、编制工艺品

柳工员工制作的布艺、十字绣、编制工艺品

在柳工综合大楼一楼正厅前,柳工公司各基层工会女职工精心制作的丝网花争奇斗艳。一楼东面的会议室陈列着女职工的才艺作品,有书法、字画、布艺、十字绣、编制工艺品等作品。栩栩如生的丝网花,丰富多彩的书法字画,以及精彩绝伦的刺绣作品,吸引了众多公司员工驻足观赏。经评比,中央研究院工会女职委、铸造事业部工会女职委获得“三八”节女职工手工艺品制作特别贡献奖;铸造事业部工会女职委、结构件厂工会女职委获丝网花制作(集体)一等奖;卓越制造中心的徐康、国内营销事业部的李霞、综合件厂的尹小洁获得手工制作(个人)一等奖。

配乐诗朗诵比赛

配乐诗朗诵比赛

下午,在柳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2周年暨2011年度女职工工作表彰大会”后,还举行了“时代女性,精彩人生”女职工配乐诗朗诵比赛。原创、贴近企业生活的朗诵展现了柳工公司女职工憧憬美好、激情洋溢的风采。最后,后市场业务事业部选送的《春天的邀请》、欧维姆公司选送的《我们一起走过》节目获得比赛的一等奖。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