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11台定轴变速箱装载机交付客户(图)

2012/03/21 09: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15日下午,柳工中标柳钢集团11台配置新一代PT500定轴变速箱传动系统的CLG856装载机交机仪式在柳工公司大门前举行。

柳工11台领先技术定轴变速箱装载机交付客户

柳工11台领先技术定轴变速箱装载机交付客户

新一代PT500定轴变速箱传动系统采用动力换档,变速箱控制为电液控制,具有高效率、高可靠性,维护保养便捷,操作性能舒适等特点,可满足不同工况要求,是公司一项重要研发成果,可使装载机的整机性能得到显著提升,进一步提升了我公司装载机的市场竞争力。图为关键客户柳钢集团秋实益矿业公司负责人(中)在交机仪式上接受金钥匙。(本文来自柳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