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布料机添新品

2012/03/21 00: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HGM16D-3R移动液压式布料机首台试制样机在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麓谷工业园成功下线,标志着混凝土机械公司布料机家族又增添了一名新成员。HGM16D-3R移动液压式布料机是一款针对布料机大众市场开发的新型布料机,价格实惠。该布料机性能可靠、易于操作、维护方便、经济性能指标很高。它不仅是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布料机系列产品的延伸和完善,更是其在中高端布料机市场外寻找的又一利润增长点。相较于市场上同类布料机,该公司HGM16D-3R移动液压式布料机亮点频出。其底架结构简单可靠,主要液压原件都采用进口配置。高配置、低成本的设计方案,使其泵送时的冲击力度变得更小。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的大臂展臂负角度只能达到-4°,而该款布料机大臂展臂达到-10°至80°,因而施工时可以将混凝土打得更深,其在同类产品中,具有性能好、工作参数卓越的显著优势。该款布料机各项设计参数均满足国内客户要求,整机结构紧凑合理,拆装简单方便,并且考虑不同客户的吊装条件将该布料机分为不同的吊装模块,客户可视自身吊装条件采用单元模块吊装或整体吊装,便捷的操作方式可让更大范围的客户群满意。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