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液压系统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伊顿2012年绿能方案巡展迎第二个辉煌百年

2012/03/20 09:05来源:国际电子商情

全球知名的动力管理专家伊顿公司,15日在台北市举行名为“创新伊顿.绿色动能”的大型产品巡展活动,展示各种与电力及机房管理相关之最新绿能产品,并为与会来宾提供从产品到解决方案的详细解说,分享资料中心市场发展的最新趋势与讯息。

伊顿召开绿能方案产品巡展同时,也扩大召开2012年北亚区代理商大会,共计有来自香港、日本、韩国、越南与台湾全省各地近百位代理商、以及来自伊顿各主要市场及事业单位的代表出席,将共同探讨2012年伊顿公司在该地区之产品布局与投资愿景。

二月下旬才刚在上海举办过2012年度亚太区代理商大会的伊顿,今日随即在台北召开绿能方案巡展与北亚区代理商大会,凸显伊顿集团对于台湾市场的高度重视。伊顿公司亚太区总裁何钦鸿(Curt Hutchins)表示:“亚太市场在大中华区的快速成长带动下,已成为伊顿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而伊顿台湾无论在产品品质、专业方案提供与高效率服务等方面,都展现优质的竞争力,这也是获得合作伙伴与客户认可与信赖的主要原因之一。”

伊顿One Eaton单一品牌整合计划预计年底完成

伊顿公司电气集团北亚区副总裁罗世光(Lou Rosen)则指出:“伊顿集团的营收中,有超过55%是来自美国以外的海外市场,其中大中华区更是我们密切关注与持续耕耘的主要市场,伊顿已经宣示2015年中国市场的年营收目标将成长一倍至20亿美元。随着海峡两岸的交流越来越密切,我相信台湾在伊顿大中华市场扩展过程中,将扮演举足轻重的关键角色。”

伊顿台湾电源品质事业部总经理蔡嘉明则表示:“伊顿目前正在积极推行的单一品牌转换计划,以逐步整合伊顿公司的全球资源与飞瑞公司在电力管理的产品及服务的在地优势。为了延续目前在大中华区、包括台湾UPS市占第一的优势,未来伊顿将以One Eaton的品牌资源与品牌呈现,持续拓展亚太市场。展望2012年,伊顿将持续推出各种绿色节能的电力管理解决方案与产品,协助企业节能减碳,降低电力支出,进而提升其绿色竞争力。”

正逐步将“伊顿”与“飞瑞”双品牌整合成“伊顿”单一品牌的伊顿公司,近日也计划在台湾推出首款伊顿品牌的UPS不断电产品,象征品牌转换将迈入新的里程碑,也将落实在产品的行销与传播上。

拥有近9,000项专利 伊顿获选为全球百大创新企业

去年刚庆祝创立一百周年的伊顿,超过一世纪的发展轨迹中,一路走来始终高度重视研发与创新,持续走在科技潮流的尖端,目前伊顿集团全球握有近9,000项的专利,去年更被国际专业信息服务提供者汤森路透集团(Thomson Reuters)选入“2011年全球百大创新企业”金榜。事实上,目前全球最新之波音787“梦想飞机”的电力系统,与全球最大之空中巴士A380客机的起落架液压系统,便是出自伊顿之手。

伊顿深信由于石油与能源价格将持续攀升,不管是政府部门或民间企业,动力与电力管理在未来25年内将成为全球最要的趋势,因此早已充份掌握永续发展与绿能科技的市场需求与技术,持续推出广受各界肯定的高效率节能产品与解决方案。2011年伊顿全球销售总额因此高达破纪录的160亿美元,比2010年骤增17%,每股净利也比前一年扬升44%,双双刷新集团成立百年来最高的成长纪录。

关于Eaton

伊顿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2011年销售额达160亿美元。2011年,公司已成立100周年。伊顿公司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领导者,包括电源品质、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组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说明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伊顿公司现有约7.3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