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导购:誓夺杆位 戴纳派克SD系列摊铺机(图)

2012/03/19 15: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尹璐辉

戴纳派克全新SD系列摊铺机是集合了戴纳派克70年路面施工经验和当今最先进技术的路面摊铺设备,也是根据客户需求量身打造的全新履带式摊铺机,在细节上和质量上的精密设计为客户提供了世界顶级水平的摊铺机。

戴纳派克SD系列摊铺机

戴纳派克SD系列摊铺机

上市时间:2011年9月

产地:中国

制造商:戴纳派克 (中国) 压实摊铺设备有限公司

关键词:Pole Position、可移动平台、整体控制找平系统

1.人体工程学熨平板2.豪华座椅3.螺旋布料器4.整体控制找平系统5.可移动的操作平台

1.人体工程学熨平板2.豪华座椅3.螺旋布料器4.整体控制找平系统5.可移动的操作平台

路面施工中,良好的工作视野和快速反应是至关重要的,戴纳派克的设计使得操作更加简单便捷

可移动操作平台

戴纳派克SD系列摊铺机拥有超大空间和操作视野。只需启动按钮就能将戴纳派克驾驶平台向任意一边移动500 mm,使操作者获得最佳位置从而更好的控制包括螺旋布料器、熨平板等各项功能。

人体工程学优化控制面板

所有功能都能在这里操作,按键位置根据操作频率和功能组进行优化设计。操作更加直观——控制右侧的按钮设计在右边的位置,这样既能节省时间又能防止操作错误。外壳设计完美无瑕——防水防振动而且美观大方。

最小的噪声

SD系列摊铺机减少噪声水平通过以下三种措施:全新风扇驱动恒温控制、节能模式减少发动机转速、驾驶平台内部振动吸收橡胶垫。有效地保护了驾驶员的健康,而且声音不必太大就能轻松与人交流。

本文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提供,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