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筑养路机械设备手册》现已发行

2012/03/15 10: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由中国工控行业著名青年经理人、德国工程师资质学者董寿伟先生参与编写的《中国筑养路机械设备手册》现已由人民交通出版社出版发行。本书共分上下两册合计约200万字,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新增的必备工具书,详细介绍了国内外筑养路移动机械设备的先进技术和理念。董寿伟先生也亲自参与了上册全部四个章节传感控制内容的部分编写工作。

《中国筑养路机械设备手册》

《中国筑养路机械设备手册》

移动机械设备的传感控制系统一直是德国赫斯默公司的强项,董寿伟先生仅用了四年时间便开创了赫斯默公司在亚洲的优异局面,特别在中国大陆成为了徐工集团控制系统品牌供应商。作为一名民主党派党员,董寿伟先生坚持科技强国,成果分享的精神,曾多次在科技工业领域方面给有关部门献计献策。

关于赫斯默

赫斯默是一家为传感器和控制器提供电子电路设计和开发的公司,位于德国西部城市亚琛。在来自多个工业领域的专业人员的加盟和很多年来的不懈努力下,如今的赫斯默已经发展成为自动化市场提供工业传感器,控制模块,可编程控制器,显示器以及无线控制系统的产品的专业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型公司。(赫斯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供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