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两会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两会:代表建议小微企业创业期应免税费

2012/03/10 22:46来源:北京晨报

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小微企业的发展一直是内外交困、举步维艰。自去年以来,政府出台了多项政策措施扶持小微企业的发展。全国人大代表、波司登董事长高德康建议,政府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首先要在税收政策上给予倾斜。地方政府可以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多的扶持和宽松的环境,如创业期内免收税费、提供无抵押担保贷款等,从而降低小微企业运行成本,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带动就业。

“小额贷款银行可以专门设立面向小微企业的贷款业务。”高德康代表说,现在许多金融机构在信贷额度、存贷比管理等方面,实行定向倾斜和宽松,帮助小微企业缓解资金周转压力。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