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矿业大学师生代表团到万邦股份参观交流

2012/03/06 09: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2下午,中国矿业大学机电学院60余名师生代表团到万邦股份参观交流,公司行政、人资部负责人接待一行的来访。

在多媒体会议室,通过万邦股份的宣传片向矿业大学的师生们全面回顾及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展示了万邦股份坚持以人为本、人性化的经营管理理念,大力实现了快速、创新的发展。同时,技术中心工程师向师生们详细讲述了我公司各系列产品的特点和性能。

随后,中国矿业大学机电学院的师生们先后参观了流水线、生产车间、成品库等处,实地感受了万邦股份的工作环境,宽敞明亮的生产车间和秩序井然的现场管理。参观过程中,中国矿业大学的师生们边观看边询问产品的性能工艺、生产流程、市场销售以及企业技术创新方面的情况。他们表示,通过参观交流,对万邦股份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到万邦股份参观学习,并有同学当场表示愿意到万邦股份工作。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办公中心前合影留念。

师生在多媒体会议室观看企业宣传<a href=http://video.d1cm.com/index.shtml target=_blank>视频</a>及听取各产品技术性能

师生在多媒体会议室观看企业宣传视频及听取各产品技术性能

万邦股份生产车间的管理人员向学生们讲解产品特点并回答学生提问

万邦股份生产车间的管理人员向学生们讲解产品特点并回答学生提问

广大师生在引导下参观厂区

广大师生在引导下参观厂区

中国矿业大学师生代表团合影留念

中国矿业大学师生代表团合影留念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