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混凝土成套装备首次挺进湖南市场(图)

2012/03/01 15: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月18日,初春的气息丝丝缕缕迎面而来,在湖南湘潭的一处施工现场,却别有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徐工旗帜迎风而展,佩戴统一安全帽、身着统一工作服的工人们干劲十足、认真负责,徐工180混凝土生产线正在紧张而有序的施工中。

徐工混凝土成套装备首次挺进湖南市场

徐工混凝土成套装备首次挺进湖南市场

该施工项目规划年生产混凝土30万方,首期装备一条HZS180生产线、6台搅拌车、1台49米泵车,全部设备均采购于徐工集团。与繁忙的施工现场相呼应的,是旁边一排徐工牌搅拌车和戴着大红花的徐工HB48AIII-I泵车,在阳光的照射下,湛蓝的徐工标影印在金黄金黄的车身上,闪闪发光。

走进施工现场,各种指示标牌、施工进度表,一目了然,管理规范,井井有条,地面清洁干净,物料摆放整齐。该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与徐工的合作非常愉悦,也充分感觉到了徐工忠诚信用的企业品质和强大、专业的生产制造能力,选择徐工就是选择了成功。(张永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