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广东省柴油发电机组设备招标采购公告

2012/02/20 15:48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编号:0809-1241GDG13202

招标代理: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报名截止:2012-03-05

所属地区:广东

所属行业:机械设备

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的委托,对柴油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0809-1241GDG13202

二、采购项目名称:柴油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

三、采购预算:总预算人民币367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序号 采购项目 数量 工期

1 柴油发电机组 1台 50天内完成安装调试并通过相关部门的验收

2 环保工程 1项

3 检测与维修的专用工具 1套

五、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且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

2.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以下简称“合格来源国/地区”)的供货人均可投标;

3.投标产品制造商注册资本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

4.具有合法的生产或销售(代理)经营权,如投标人不是所投发电机组制造商的,必须具有所投发电机组制造商出具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原件。

5.具有环保施工资质(噪音丙级,废气丙级),投标人如无,可分包给具有资质的环保公司,要求提供环保公司分包协议及证书。

6.在广东省范围注册有固定的售后服务机构,具备相应的维护保养能力(包括拥有本次招标所要求的产品的备件、专用设备和技术人员)。

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8.不同的供应商之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作为参与同一采购项目竞争的供应商:

(1)彼此存在投资与被投资关系的;

(2)彼此的经营者、董事会(或同类管理机构)成员属于直系亲属或配偶关系的。

六、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2年2月15日9时00分起至2012年3月5日16时00分止(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广州市越秀区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6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人民币),标书售出后不退。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2年3月6日9时30分(注9时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6楼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

九、开标评标时间:2012年3月6日9时30分

十、开标评标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6楼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

采购人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20-38254160

传真:020-38254220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26号

邮编:510655

代理机构联系人:黄先生、杨小姐

电话:020-83172166

传真:020-83172223

联系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6楼

邮编:510030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广仁路支行

账号:037901040000198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

2012年2月15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