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威猛产品将参加第4届中国生物质能展览(图)

2012/02/16 10: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威猛公司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设备市场稳占领先地位,2005年更在中国设立供货基地,专业生产水平导向钻机及其他威猛设备,先后成功研制生产多个型号的设备,产品融先进、稳定、可靠、高效于一身。

BC1000E切枝机

BC1000E切枝机

404 Pro打捆机

404 Pro打捆机

威猛中国将于2012年2月23-25日再次参与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中国生物质能展览暨技术研讨会,展位号为#5301-5308。届时威猛中国将在展位内展示威猛BC1000E切枝机和404 Pro打捆机,并会向客户推介威猛各款生物质能和环保园林设备,包括切枝机、生物质粉碎机、打捆机等,期待又一次在此展会内大放异彩,欢迎客户届时莅临展位参观。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