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市场 > 公司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创百亿”:2011 宜工强势回归(图)

2012/02/14 10: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石强

2011年12月16日,“‘创百亿新宜工,建亚洲新锂都’,2011宜工竣工仪式暨产品发布会”在江西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宜工集团工程机械产业园隆重举行,此举开启了2012年江西宜春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重塑品牌、跨越式发展的崭新篇章。江西省、宜春市、国家工信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等众多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会后与1000多名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了宜工新厂区。

萍钢董事长兼总经理涂建民(右一)等领导为宜工新厂区竣工启舵

萍钢董事长兼总经理涂建民(右一)等领导为宜工新厂区竣工启舵

宜工新厂区——宜工集团工程机械产业园占地面积88公顷,建筑面积38万m2,集生产、办公、研发、培训、员工居住以及样品展示于一体,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功能布局优化,配套设施齐全,已成为国内超一流的重工生产基地和旅游工业园区。新的宜工集团将具备强大的生产能力:装载机2万台、挖掘机1万台、特种车辆5000台、混凝土机械2000台,年产值将超100亿元。迁入新厂后的江西宜工,相应的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不仅能够满足宜工跨越式发展的需要,而且将为全体员工创造优越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此次宜工新厂区竣工是宜工集团发展壮大的里程碑。作为国内最早生产装载机的“四大家族”之一,宜工集团在40年发展历程中,几经沉浮。2009年2月,宜春市委引进战略投资者——浙江鑫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重组宜工,改造提升了装载机传统产品,研发生产出代表前沿技术的挖掘机和水泥泵车系列产品,同时通过在产能、人才、管理等多个方面的提升,重新打造一个以研发生产装载机、挖掘机、混凝土机械和特种车辆四大系列机械产品为主导产品,宜工再次强势崛起。2011年3月,萍钢集团入主宜工,强强联手,如虎添翼。根据有关协议,“十二五”期间,萍钢将向宜工陆续注入资金超50亿元,在5年后将宜工打造成年销售收入超100亿元的大型企业。萍钢与宜工的牵手,使宜工集团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宜工集团的首席执行官阮建荣在竣工仪式上致辞

宜工集团的首席执行官阮建荣在竣工仪式上致辞

宜工集团首席执行官阮建荣说:“2010-2011年是宜工蓄力准备的两年。2012年开始,宜工将快速切入快车道。一切源于品质,是新宜工文化的新核心。一切为了客户,是新宜工的永恒追求。2012年我们将继续秉承‘铸造一流品质,创建一流团队,培育一流企业’的宗旨,为工程机械用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为更多行业内企业推广提供基于满足用户需求的营销平台。宜工必将以崭新的面貌,与众多同行业企业共同见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

宜工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内的老牌企业,承载过太多的骄傲和荣誉,在经历沧桑之后,终于再次以一种崭新稳健的姿态站立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潮头,一场重塑品牌的辉煌之旅就此起航。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