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泵车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40米泵车首次出口缅甸 为最长臂架泵车

2012/02/14 09: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月8日,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首台40米臂架泵车亮相缅甸,正式交付客户。此次交付的中联40米臂架泵车,是中联在缅甸销售的第一台40米臂架泵车,同时也是缅甸国内目前最长臂架泵车。  

此次卖出的中联40米泵车安全智能、高效节能,产品质量优异。售后服务工程师为产品的调试交验做了精心准备,并详细地指导客户机手熟悉使用中联泵车,中联机械的超高品质和售后工程师专业的服务能力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此前,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海外事业部已相继在缅甸市场成功交付了数套搅拌站、搅拌车和拖泵。缅甸以前使用泵车的数量较少,设备多为从东南亚其他国家或地区淘汰的二手设备。中联设备的卓越性能和优质服务赢得了缅甸客户的信赖,在缅甸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因此此次缅甸一大型建筑商选定中联,购买了40米泵车。中联40米泵车的到来,在缅甸市场起到了巨大的标杆效应和品牌宣传作用,受此单影响,众多缅甸客户纷纷表示了采购意向。  

缅甸是毗邻中国的东南亚国家,地域广袤,人口众多,地理位置优越。加之政策逐步放开,因此市场潜力巨大。目前缅甸混凝土机械市场还处在起步阶段,市场对中国品牌的认识、接受程度也在快速提高,未来将会成为中联重科全球化发展的强劲增长点。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