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车载泵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车载泵再建功 献力“天津之巅”

2012/02/13 15: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天津117大厦地下3层,地上117层,总设计高度为570米以上,规划建筑面积183万平方米,预计投资270多亿元人民币,被天津人形象地称之为“天津之巅”。近日,天津117大厦进入了地下三层的施工阶段,该大厦6.5万方主楼底板要一次性完成浇筑,属于国内第一次最大方量一次性地板浇筑,中联车载泵需连续工作70个小时,技术难度极高,受到了天津建筑业界的高度瞩目。

施工当日,天气十分寒冷,但工地上战旗飘飘,现场全体中联人士气十分高涨,都为能参与此次服务保障而激动不已,期待着为这百年工程贡献一份力量。随着一声炮响,中联11台搅拌车、8台车载泵排着整齐的队伍徐徐驶入工地。指挥部一声令下,中联重科数台搅拌车、车载泵同时开启,轰鸣声震彻工地,场面十分壮观。

第一车C50混凝土较为粘稠,大家手心里都捏了一把汗。几分钟后,C50混凝土经过几百米的管道喷涌而出。项目现场管理人员面对中联车载泵的出色表现,不断点头微笑,赞不绝口。

施工紧张有序地进行着,不知不觉间夜深了,气温变得更加寒冷,车载泵上覆盖了厚厚的一层霜冻。为保证车载泵使用顺畅,中联重科西青服务站长张锦波带领服务工程师们日夜奋战在工地一线,他们立誓,定要以最佳的状态保障项目施工圆满完成。中联售后五人服务队夜班小组,手持手电筒,在晚上坚持来回巡检设备。冬日的寒气浸入鞋底,大家冻得直打哆嗦,但工程师们跺跺脚、搓搓手,略微温暖一下,又继续向前巡逻检查,没有丝毫懈怠。

经过三天三夜的奋战,中联泵经受住了连续70小时不停歇施工的考验,圆满地完成了此次会战任务,真正实现了零故障。期间竞争对手的车载泵连续出现了四次机械故障,堵管率为中联泵的两倍。故障出现后竞争对手的备用泵和售后服务工程师都不在施工现场,无法及时解决问题。客户连连表示要全部换成中联泵。

中联泵的出色表现赢得了项目部领导和施工方中建商砼领导的一致好评。中建商混天津分公司总工程师罗总说:“中联产品品质一流,售后服务更是给力,售后服务工程师都是24小时坚守在工地上,在酷寒的晚上坚持设备巡检,没有丝毫懈怠,中联重科值得信赖。”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