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Perkins代理商与厦工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2012/02/09 09: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1月28日,Perkins华南代理商森达美维佳动力设备有限公司(“维佳”)与中国工业龙头企业厦门厦工机械股份公司(“厦工”)之小型机事业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维佳与厦工多年的合作关系迈上全新的台阶。

维佳总经理雷立昌(左)与厦工小型机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俞久仁大笔一挥,双方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维佳总经理雷立昌(左)与厦工小型机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俞久仁大笔一挥,双方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双方人员于签署仪式后合照:(从左到右)维佳销售代表张容辉、维佳销售经理蔡敏、维佳总经理雷立昌、厦工小型机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俞久仁、厦工小型机研究所所长郭涛、厦工小型机事业部采购部经理黄清辉。

双方人员于签署仪式后合照:(从左到右)维佳销售代表张容辉、维佳销售经理蔡敏、维佳总经理雷立昌、厦工小型机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俞久仁、厦工小型机研究所所长郭涛、厦工小型机事业部采购部经理黄清辉。

根据协议,厦工将确保旗下的微型装载机项目及滑移装载机项目均采用维佳提供的Perkins发动机作为独家配套动力。此外,在同等性价比情况下,厦工在挖掘装载机项目以及今后的新产品研发生产中,将优先选择配套Perkins发动机。维佳也承诺为满足战略合作关系的需要,未来会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包括采购信用额度、专用库存设施,并调动公司资源优先响应厦工的销售和服务要求。

自2008年起,在维佳团队的支持下,厦工已陆续开始采用Perkins发动机配套其工程机械产品。近一年来,两家公司展开了更紧密合作,厦工制造的多个微型装载机、滑移装载机及挖掘装载机型号已全面配套Perkins发动机。是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的合作构建成良好的平台;未来势将扩大Perkins配套产品阵容,为终端用户提供更优质、耐久的工程机械。可以预期,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维佳与厦工的合作关系将不断巩固,迈向双赢。

厦工是当今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于2011年公布的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名列行业领先的地位,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而厦工股份小型机事业部集微型装载机、滑移装载机等工程机械的开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专业营运能力获业内高度认可。

协议中,厦工的六个机械型号,Perkins将为独家发动机供应商,厦工承诺2012年总订购量不少于400台发动机。维佳的目标是到2015年,向厦工的供货量增加至4,000台。

目前已配装Perkins发动机的厦工设备包括XG902、XG904、XG906、XG30070、XG30085、XG762E和XG765E七个型号。前五个型号选用400系列发动机;后两个型号则配备了1100系列。3阶段排放标准产品方面,两头忙XG765E及小装Q10计划分别于今年5月及8月完成样机;而4阶段产品的配套工作也在积极进行中。

厦工小型机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俞久仁在签署协议后说:“希望通过这次战略合作协议,厦工与维佳可以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和共享资源,在机械设备制造行业领域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维佳总经理雷立昌对业务未来发展表达十足信心:“把Perkins发动机运用到更广泛的工业领域,是我们团队过去一年努力奋斗的目标。这次协议是个里程,维佳将继续向前,引进更多Perkins的发动机应用到机械设备行业中。”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