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日本2011建筑工程机械出口增长达历史第三

2012/02/01 11:1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本建设机械工业协会统计显示,2011年日本建筑工程机械出货总额2.2327万亿日元,同比增长20.8%;出口额为1.6356万亿日元,同比增21.9%,为历史第3高水平;国内出货额为5971亿日元,达历史最高增幅17.8%。

国内大幅增长主要是东日本大地震受灾地区的岩手、宫城、福岛复兴重建需求旺盛。国际上,尽管最大市场的中国因金融紧缩而需求急减,但东南亚、大洋洲、南美的煤炭、铁矿等矿山资源开发活跃,超大型工程机械需求旺盛,对欧美中型机械出口也起到拉动作用。

日建筑机械业界关注中国市场恢复情况。日立建机社长称,金融放宽传导到实际需求还要一段时间;小松公司分析,中国市场恢复可能入夏以后,2012年全球建筑工程机械的需求受中国动向左右。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