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打造产学研平台 宜工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图)

2012/01/04 10: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合作是一种形式,也是一种责任。为进一步开拓校企合作理念,推进校企合作,开创职教科学发展的新局面,于12月31日上午,宜工集团与宜春学院合作办学正式签约在宜春学院经管学院会议室举行。宜工集团首席执行官阮建荣先生、总裁助理牛生犇、人力资源部总监徐月飞、宜春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宜工集团首席执行官阮建荣先生与宜春学院副校长李明斌签约

宜工集团首席执行官阮建荣先生与宜春学院副校长李明斌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宜工阮总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绍了宜工集团发展状况,他讲到,在学校,学生不单是学习,更应该是学会做人。进入日益竞争的21世纪,认真学习专业技能操作,并学以致用,端正态度求真务实;同时,他指出,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做到互惠互赢,双方共赢;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实现校企一体化办学合作共赢。他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珍惜学校与企业搭建的平台,努力学好技能,刻苦钻研,做一个感恩、有素质、受企业欢迎的学生。并希望此次合作能突破常规,有所创新;希望能为更多经管类、理工类优秀学生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也希望把宜春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打造成培养高级企业人才的场地,从而实现公司的更大飞跃。预祝在校企合作中资源共享,友谊长存。

仪式上,李明斌副校长在话中谈到高校的主要职能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为社会服务及继承文化传统与创新,这些职能的实现都离不开企业的支持,校企合作是高校发展的大方向。宜春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大型知名企业,与宜春学院联合办学,他希望可以实现强强联合,达到共赢。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