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安排来年工作

2011/12/30 10:0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一届四次扩大会议于近日在福建厦门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标委会委员30人及特邀代表4人。

会议由标委会秘书长赵春晖主持。标委会主任委员尚洪做了《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1年工作总结及2012年工作安排的报告》,赵春晖汇报了2011年度标委会的经费收支管理和标准制修订过程中有关情况的说明。与会委员还对标委会2012年的工作安排、2012年拟立项的国家标准、机械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建议标委会应加强标准战略和系统研究;尽快修订工业车辆产品的分类标准,整合现行的各类标准,完善标准化体系;开展有关标准化的基础课题研究,积极争取国家的经费支持;探索工业车辆能效标准制定的可行性等。

此外,与会委员和特邀代表还对机械行业标准《电动固定平台搬运车》(送审稿)及JB/T3300-2010《平衡重式叉车整机试验方法》第1号修改单(送审稿)进行了审查,并一致通过了审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