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CIFA携手亮相迪拜BIG5工程机械展

2011/12/28 09: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中东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工程机械及建材展览会BIG5在迪拜召开。来自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家企业参与了此次展会,展品包括工程机械、建筑五金、合成材料、陶瓷、配套服务等几十个门类。

中联与CIFA携手亮相,共同参加了这一工程机械领域的盛宴。展会上,中联展出一台新型43米奔驰底盘泵车,CIFA展出一台K48斯堪尼亚底盘泵车与一台10方搅拌车。两部泵车的臂架在天空中摆出象征ZOOMLION的“Z”字形,臂架上迎风展开的蓝色与橙色旗帜交相辉映,成为展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两个品牌同时亮相展会,对参观的客户们来说也是新奇的。展会中不时有参观的客户询问中联、CIFA两个品牌的历史渊源,参观客户们得到的都是同样的回复——中联与CIFA无论现在还是未来,都将是同一个,全心全意服务于用户的世界级工程机械品牌。

到访的客户对中联与CIFA的泵车展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对中联能以阶梯型产品设置满足不同客户需求表示赞赏,称中联是“一家十分人性化的企业”。现场观看展品泵车臂架及泵送系统操作演示的客户,更是对中联—CIFA产品展现出的优越性能赞不绝口。一位来自沙特阿拉伯的客户阿卜杜拉·赫曼先生说:“我之前就是中联的用户,中联泵车在沙漠地区工况中比欧洲的产品好用得多,帮我赚了很多钱,这次我打算再买两台。”

展会中,中联与CIFA总计达成购买意向7项,后续谈判项目21个。通过此次展会,中联与CIFA的品牌形象得到了更深层次的提升。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