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市场 > 国际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铁姆肯携手JA中国开展“事业启航工作坊”

2011/12/26 18:04来源:《今日工程机械》

2011年11月11日,由非营利教育组织“国际青年成就中国部”(以下简称“JA中国”)和铁姆肯公司共同主办的“事业启航”工作坊在湖南长沙市中南大学举行。约有30多位来自铁姆肯公司湘潭工厂的员工志愿者走进中南大学校园,向近200名学子分享和分析了他们个人职业发展的经验和经历。

铁姆肯携手JA中国开展“事业启航工作坊”

铁姆肯携手JA中国开展“事业启航工作坊”

“事业启航工作坊”是JA中国针对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学生推出的一项由企业志愿者参与的长期公益活动,旨在通过企业志愿者教授和指导大学生们制作简历和求职面试的技巧和方法,激发学生们对职业、人生以及个人目标进行深刻的思考,帮助他们在职业生涯中建立一个良好的开端。参加活动的同学兴奋地表示,铁姆肯公司的志愿者们从如何求职到未来的职业规划都准备了全面而丰富的内容和实际案例,让他们获益良多。(朱文洁)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