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桥梁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铁十五局华阳桥项目南北两岸施工忙

2011/12/26 09:40来源:中华铁道网

由中国铁建十五局二公司承建的佛山市东平新城华阳特大桥项目,自12月8日正式拉开北岸施工序幕后。在公司和指挥部领导的关注下立即掀起了冬季施工热潮。虽然年关将至,而华阳桥项目部的广大干部职(民)工热情高涨,现今的华阳桥南北两岸正是机械轰鸣,人声鼎沸,各项施工安排正在有序推进。

华阳特大桥北岸因受征地拆迁的影响,预期工期明显滞后。为此,项目部领导与业主、监理单位多次现场办公,调整原有施工方案,确定在春节前将北岸主桥墩的护筒和桩机全部就位,确保在明年汛期前完成主墩基础桩的施工任务。现北岸正在边建营房,边进行围堰填土和插打钢板桩的施工。南岸也在按计划推进引桥墩柱的立模和混泥土浇灌作业。华阳桥项目的干部职工们正在以满腔的热情和充分的信心,力争在2011年底为公司开展的“四保四创”劳动竞赛活动,在华阳桥上画一个满意的句号。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