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重型与经销商合作发展 携手迈向新台阶

2011/12/21 14: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斯巴达战士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当前,区域经销商已经成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不可或缺的一环,凭借熟识的地域资源条件和客户人脉关系,他们有着其他人无法比拟的销售竞争优势。12月18日,在2011-2012年度徐工重型经销商年度颁奖盛典现场,当徐工重型总经理陆川宣读获奖名单的那一刻,让我们更加坚信这个观点,通过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现场采访后,让我们更加对徐工重型经销商的能力更加钦佩。

新疆徐工海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文彬

新疆徐工海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文彬

坚持创新模式 赢得生存空间

“创新发展”已经成为工程机械领域的概念词汇,企业要发展,一成不变的发展模式只能逐渐被淘汰。按照国家关于西部大开发的发展战略,“十二五”期间新疆固定资产投资将超过两万亿元,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同时各大投资银行也将目标定位在新疆,市场商机一触即发。借助区域发展优势,新疆徐工海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不断创新发展,注重系统客户、树立标杆客户、强化企业品牌,顺利实现数台200吨级全地面起重机产品的销售,其6S店也正在紧张筹划中。

新疆徐工海虹成为当晚获奖经销商代表的标杆,共获得“销售贡献奖、大吨位突破奖、4S店建设奖、创新模式奖”四项大奖。新疆徐工海虹董事长郭文彬深刻感受到创新的重要性,“新疆海虹能有今天的成绩与徐工的大力支持和我们人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当下的市场竞争,不创新理念、不创新模式、不创新行动,只有死路一条,我们坚信不断创新是企业做大做强的终极武器。”采访中,郭文彬强调更多的是模式化创新,这能为企业带来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传统的销售模式已经跟不上行业发展的高节奏。

打造标准4S店服务 树立新形象

北京瑞泰达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林伟

北京瑞泰达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林伟

以用户价值为导向,从技术、产品、操作等多个环节为用户提供价值提升,一直以来是徐工重型对经销商所倡导的服务理念,特别是徐工重型未来将在全国范围建立上百家4S店,各区域经销商都将朝着标准化服务方向发展,在整机销售、备件供应、售后服务及信息反馈方面深入发展。在众多的获奖经销商代表中,北京瑞泰达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在4S店建设上不断加大力度,提高服务标准。这家成立于1999年的企业,发展至今,年销售额超过5亿元,现经营徐工集团旗下全线产品。随着业务发展需要,北京瑞泰达将在京建成总面积达300亩的新型4S店,该公司总经理林伟兴奋的表示,“在徐工重型的支持下,我们有决心、有底气、全力投入标准化4S店的建设。我们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起重机上装和底盘检测线设备,我相信这条检测线能为更多的用户带来便捷和满意!”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