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桩机党支书出席昌平区第四次党代会

2011/12/20 10: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经北京市中关村昌平园工委100多名党代表投票选举,北京三一桩机党支部书记程桦等9名党员,代表昌平园工委1108名党员出席北京市昌平区第四次党代会。

程桦表示,此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高端引领、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开放包容这十六字方针,对他的触动很大。三一的发展目标正是积极引进高科技人才,学习先进技术,研发高端产品,把产品做强,把品牌做硬,缩短与发达国家技术的差距。“我们有信心把企业做好、做强,为昌平、为北京贡献力量。”

北京桩机作为三一集团发展迅速的事业部,主要致力于各类基础工程施工设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主打产品——旋挖钻机自面市以来,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国内首位。程桦表示,企业的迅速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和政策的支持,三一作为民营企业,一直以来注重党组织建设,从内部来规范和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2009年10月,北京桩机成立党支部,积极吸纳优秀员工,党组织成员由当时的10余人发展到目前的116人,并不断拓宽民企党建工作思路,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公司通过健全机制、坚持“双促双培”、建立党员信息平台等措施,努力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的人才建设及企业的经营发展紧密结合,大胆引进现代科技手段,创新企业党员管理方式,探索新形势下具有民营企业特色的党建之路,实现了民营企业党建工作与经营业绩的共同提升。(陈晔 田甜)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