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宜工竣工仪式暨产品发布会举行(图)

2011/12/19 10: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2月16日,“创百亿新宜工,建亚洲新锂都”2011宜工竣工仪式暨产品发布会在江西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宜工集团工程机械产业园隆重举行,此举开启了2012年江西宜春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重塑品牌、跨越式发展的崭新篇章。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巡视员景晓波、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分会秘书长李宏宝及宜春市委书记谢亦森、省工信委主任谢碧联等众多领导参加了竣工仪式暨产品发布会,并在会后与与会嘉宾一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宜工新厂区。

竣工仪式现场

竣工仪式现场

宜工集团总裁阮建荣致辞

宜工集团总裁阮建荣致辞

宜工集团前身为宜春工程机械厂,始建于1969年12月16日,是国内以生产轮式装载机为核心的重点骨干企业和工程机械大型企业,曾列全国机械工业500强。在40年发展历程中,虽几经沉浮,但凭借着卓越的技术、“宜工”品牌在市场上形成了较强的影响力。

2009年2月,浙江鑫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重组了宜工集团,以超人的胆魄实现超常的发展。

建有一流厂房:在江西省宜春市风景秀丽的明月山旁的宜春经济开发区,建造了宜工集团工程机械产业园,用地面积1320亩,建筑面积38万㎡,集生产、办公、研发、培训、员工居住、样品展示于一体,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园区内分区明确,各种生产、活动各行其路,井然有序;办公区和生活区绿意盎然,景观优美,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办公、生活、生产环境,成为国内超一流的重工生产基地和旅游工业园区。

引进一流设备:公司拥有日本东芝加工中心、德国伊莎数控切割机、美国惠特尼数控等离子切割步冲机、比利时数控折弯机、奥地利弧焊机器人等大型进口数控设备;拥有数控龙门镗铣床、数控刨台卧式镗铣床、双面数控卧式镗铣床、落地式数控镗铣床、卧式加工中心等国内知名品牌设备;产品从下料、成型、组焊、加工、涂装、到总装等全过程基本实现了精密、高效、自动化生产。并拥有CAD、CAE、CAPP、CAM、ERP计算机辅助设计、辅助制造、辅助工艺和企业资源计划管理系统。

牵手一流企业:与世界上第一台小挖生产厂家-----日本长野合作,生产中、小型系列挖掘机。

组建一流团队:与业内精英携手合作,生产0.6吨-----6吨系列轮式装载机;生产微型、小型、中型、大型至100吨系列履带式挖掘机;生产22米-----56米臂架泵、车载泵、混凝土运输车等混凝土机械;生产压缩式垃圾车、封闭自卸式垃圾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扫路车、高压清洗车、洒水车、垂直压缩式垃圾转运站和垃圾压缩转运站等系列环卫产品。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