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底盘及传动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公司新增7项发明专利

2011/12/16 09:17来源:中国工业报

安徽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最近新获两项发明专利和5项实用新型专利。

其中,其自主研发的重载荷大型回转支承和风力发电机回转支承的装配检测台分别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授权通知书和发明专利证书;回转支承的新型堵塞、回转支承堵塞的径向固定装置,三排球式回转支承,回转支承内圈的上下圈结合部密封装置,交叉滚柱和球复合式回转支承等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获专利25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受理中的专利17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