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三一重工博鳌年度峰会召开(组图)

2011/12/11 22: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曹岩松

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报道】2011年12月11日,以“泵发精彩 筑梦中国”为主题的三一重工2011年度峰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年度峰会”是三一重工每年最重要的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今年则尤其显得隆重和喜庆。就在86米泵车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同时,世界顶级财经媒体《金融时报》的代表,还为三一重工颁发了“全球市值500强”证书,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易小刚博士、三一重工泵送营销公司总经理谢志霞以及三一重工国内外1100多位新老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共襄这场激情与梦想的盛会。

三一重工执行总裁易小刚博士致辞

三一重工执行总裁易小刚博士致辞

中国科协常委、湖南省科协副主席、三一重工执行总裁易小刚博士热情致辞,他诚挚地感谢各界人士对三一重工一直以来的支持。易小刚说:“2011年是三一大跨越大发展的一年,三一的混凝土机械产销量稳居世界首位;挖掘机发展异常迅猛,销售量位居中国市场第一;7月,三一重工以215.84亿美元的市值首次进入全球世界五百强企业,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首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9月,三一研制的86米泵车成功下线,再次创造世界纪录。”

在深情回顾2011年三一重工参与全球应急救援、连续创造多项世界纪录的产品后,三一重工产品经理王洪鹏和罗森就2012年三一混凝土机械成套设备和干混砂浆成套设备进行产品推介。三一“E代天骄”系列泵车、F系列泵车、X系列泵车以及最新的泵车应用技术吸引了与会专家的关注;三一集大成的干混砂浆成套设备以及优越的干混砂浆成套解决方案同样获得现场客户的期待。

会上还设置了三一重工荣耀之星颁奖典礼环节,为合作客户颁发了奖项。

英国《金融时报》中国区总经理张延女士为三一重工执行总裁易小刚颁发了“全球市值500强”荣誉证书

英国《金融时报》中国区总经理张延女士为三一重工执行总裁易小刚颁发了“全球市值500强”荣誉证书

之后,英国《金融时报》中国区总经理张延女士为向三一重工执行总裁易小刚颁发了“全球市值500强”荣誉证书,并高度评价三一作为民族制造业的领军企业,在国际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易小刚总裁发表获奖感言,表示三一重工今后将一如既往开拓创新、奋力进取。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