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泵车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三次问鼎吉尼斯纪录 86米泵车获认证

2011/12/11 15: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刘戴娟

    2011年12月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的“三一重工2011年度峰会”上,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机构认证官阿曼达•莫禅(Amanda Elizabeth Mochan)专程从美国前来,将“世界最长臂架泵车”的证书交到了三一重工执行总裁易小刚手中。阿曼达•莫禅女士在宣读吉尼斯认证结果时说:“经过吉尼斯总部严格的审查认证,确认三一重工86米世界最长臂架泵车为目前世界最长臂架泵车。”三一86米世界最长臂架泵车正式通过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机构认证官阿曼达•莫禅宣读认证结果

世界

吉认证官阿曼达•莫禅将认证证书交给三一重工执行总裁易小刚

阿曼达•莫禅在三一86米泵车前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机构算是三一重工的“老朋友”了,这已是他们第三次为这家公司颁发证书。四年前,三一66米泵车为工程机械行业创下第一个吉尼斯纪录;两年前,三一72米泵车刷新这一纪录;现在,这台于今年9月19日下线的86米泵车,再一次树立新的行业标杆,它若是横向伸展,就相当于一条百米跑道。

长臂架泵车一度被国外品牌垄断,1997年三一重工第一家突破技术封锁,此后在50米以上臂架研制方面一度“千里走单骑”。曾有人认为,相对于拖泵而言长臂架泵车实用性不足,事实并非如此。三一上一款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划时代产品——72米泵车,已广泛参与众多大型项目施工,俨然重点工程、特殊工程和高难度工程建设中的“头号主角”;今年三一重工62米泵车驰援日本福岛核危机,“大长颈鹿”更是轰动世界。如今,长臂架泵车获得行业认可,国内多家工程机械企业正进入这一领域,“单骑”渐成“军团”。

就行业意义来说,86米泵车同样带有“吉尼斯”式的光环,它开创了三项世界之最——臂架最长、臂架节数最多、泵送排量最大。别看它是“钢铁巨兽”,但量身定制的9桥全路面底盘,令最小转弯半径仅15米,既可轻松上路,又可在狭小和崎岖场地作业,且平稳、舒适和越野性大大优于通用底盘。三一重工非常看好86米泵车的市场前景,除了技术出类拔萃,它的性价比还是最高的。

易小刚曾立下豪言:“有信心将最长臂架泵车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永远留在三一!”此话由衷体现了三一人一以贯之的胆识与气魄,当年三一重工从零起步,如今已成世界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而此前不久,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显示,三一重工旗下泵车、拖泵等8类产品均被用户评为“自主品牌用户满意度第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