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泵送产品服务纪实:车载泵篇(图)

2011/12/09 08: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2011年工程机械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发布会上,三一旗下八类产品获得自主品牌用户满意度第一,其中泵车、拖泵、车载泵、搅拌站四类泵送产品凭借优异的产品和服务质量独占四席。探究获此殊荣的原因,除了三一产品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成为重要原因,笔者将通过各类产品的服务纪实全面解读荣誉背后的故事。

三一泵送产品服务

三一泵送产品服务

我和三一的故事

第一次踏上海南这片热土,我就感到这里生机勃勃,刚好赶上海南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国际旅游岛,因此我就决定在这里再次开展我的事业,开展我的车载泵事业!车还没有到,我就接到售后服务工程师陈工的电话,告诉我车子已经安全到达海南岛,大概几点就能到达?还让我们在家安心的等着就可以,寥寥寄语让我感到无限的温暖和宽心!由于刚过来,我们对很多情况都不是很了解,陈工知道这种情况之后,把这个地区的设备情况给我们做了详细的说明,把当地的搅拌站详细的给我们介绍了一遍,还告诉了我们联系方式,让我们受益匪浅!

有了这些,很快我们找到了工地准备开工,陈工七点多就赶到工地,了解工地的配套情况,培训操作手,忙得不亦乐乎!海南的七八月,骄阳似火,尽管晒得满头大汗,但是陈工还是讲得津津有味的,还亲自操作示范给我们看。也许老天在考验我们,由于工地的原因,一直等到下午三点多才开始开机,但是接下来都很顺利。在这段时间里,陈工给我们讲三一是怎么从一个小厂怎么发展成现在这样的一个大集团,讲三一的产品打破吉尼斯纪录,讲三一的产品在各种比赛中屡创佳绩,让我们也不禁想着凭着三一的产品闯出我们的新天地!

车载泵有时候也发些脾气,有一次,干完活已经是夜里两点多,当时还下着大雨,可是开到半路它不走了,可是陈工不顾倾盆大雨,打的赶到现场后及时帮我们排忧解难。我已经深刻感受到,只要一个电话,解决所有的问题,选择三一,一生无忧!有了这样的产品,有了这样的服务,我相信我们的未来会越来越美好。(本文来自三一客户)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