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江苏华通动力重工科研成果获江苏进步奖

2011/12/07 11: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江苏省机械工业联合会日前公布了年度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获奖名单,由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和南京工程学院、东南大学联合研发的“沥青路面现场微波热再生养护装备研发与产业化”科研项目成果,喜获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

该项目在省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资助支持下,消化吸收了国外先进技术,经过两年多时间的不断创新攻关,获得成功,实现了企业技术升级和产品升级换代,并获取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创新成果,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保护体系。该项目共获授权发明专利3项,申请发明专利4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4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1篇,创造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后劲。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