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市场 > 锐企业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工辉煌60载 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先行军

2011/12/06 16:39来源:《今日工程机械》

厦工是一家怎样的企业?

厦工60载

厦工60载

厦工60周年庆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

厦工60周年庆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 

“如果没有厦工,中国装载机产业形成强势、稳定格局,不知道要推后多少年。”

“60年,无论何时、在何种情况下,厦工都承担着各种各样的企业责任。”

“海西经济圈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几大产业基地之一,厦工有着不可替代的推动作用。可以说,没有厦工60年的积淀和带动,海西工程机械产业基地就无从谈起。”

“不可否认,厦工与其他国有大型企业一样,都经历了时代变迁的阵痛,经历此过程仍保持快速、健康发展的企业非常了不起。”

60年前,在海峡西岸,26位垦荒者怀揣建设新中国的豪情成立了厦工,创业基础仅仅是6台旧机床和1.8万元固定资产。60年,时光荏苒,当时的创业者能否想到,经历60年跌宕起伏、风起云涌的变迁,他们创立的企业现如今已经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少数优秀上市公司屹立在世界舞台;能否想到,迈向新纪元之初,这家企业进行着大刀阔斧的改革,注入新鲜血液,一改陈旧的老国企形象,以超前的思维方式实现着华丽转身。现在的厦工已经不是原来的厦工,近5年,行业一直在感叹3个字,那就是“新厦工”,即便如此,今天的厦工也仅仅是个起点,未来,厦工将围绕工程机械产业逐步做强、做大。“十二五”,厦工将力争实现销售收入500亿元的目标,成为国际领先的工程机械系统供应商。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