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工有你 六个一述衷情”网络征集启动

2011/12/04 10: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0年,弹指一挥间。

60年,厦工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支柱型企业。

看那坦荡通达的道路,

看那广阔无垠的沃土,

看那大坝,看那楼宇,

见证、亲历,

无数人在厦工的成长故事里,

成为主人公,成为践行者。

这一刻,

让我们停下来,

说一说那些历久弥坚的

厦工情缘。

值厦工成立60周年之际,为感谢广大用户对厦工长期以来的支持,自2011年12月4日——2012年1月4日,“厦工有你 六个一述衷情“活动盛大展开。活动面向工程机械行业内人士征集“一句祝福的话、一段难忘的情缘、一条真心的建议、一张老照片、一台老机器、一个最忠诚用户”,您可以通过上传文字、图片视频等,表达对厦工的祝福、分享与厦工一起成长的故事。

同时,六十载筑华章大型庆典专题《六十年厦工的新生与变革》也适时推出,与“厦工有你 六个一述衷情”形成良好的内容互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全面的了解厦工、充当厦工主人翁的平台。

厦工60周年大型专题:六十年厦工的新生与变革

厦工60周年大型网络互动活动:厦工有你 六个一述衷情

“厦工有你 六个一述衷情“活动正式启动,是厦工60周年庆典的网络部分。

“厦工有你 六个一述衷情“活动正式启动,是厦工60周年庆典的网络部分。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