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陆德公司主持编制的标准通过标委会审查

2011/12/02 10: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0月中旬,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上,河南陆德筑机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制定的行业标准《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粉煤燃烧装置》顺利通过审查,技术水平属国内先进。

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北京建筑研究院、长沙建设机械研究院、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徐工集团、长安大学等单位的近50名委员及代表共同审查了提交的相关标准,陆德公司高级工程师介玉芳参加了会议并做了该标准的解释和说明。

据悉,《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粉煤燃烧装置》是根据建机标委秘[2010]28号文以及中机联标[2010]235号文的要求,由陆德公司负责进行编制,计划号为2010-1203T-JB。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粉煤燃烧装置是沥青路面机械化施工的关键设备,随着我国公路交通事业的迅猛发展,公路机械化施工取得了巨大进步, 同时也促进了国内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生产企业的快速发展。该产品标准的制定,将进一步规范该产品的生产和试验,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