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高端点评沃尔沃挖掘机操作手节油挑战赛

2011/12/01 19: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杨明华

沃尔沃建筑设备面向中国逾百万名挖掘机操作手,开展“掘战达人”沃尔沃杯首届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挑战赛。大赛以“节油降耗”为主题,旨在通过竞技比赛和节油驾驶培训课程相结合,提升中国挖掘机操作手整体水平,降低燃油消耗,实现低碳环保。自2011年6月在北京正式启动以来,大赛选手共招募8.7万余人,官网访问人数66万余人,手机官网访问人数30万余人,腾讯微博粉丝人数11万余人,在线培训访问人数8千余人,最终6千余名操作手直接参与分布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32场城市赛。此次赛事引起了广泛关注。 

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副司长 杨铁生

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副司长 杨铁生

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副司长 杨铁生:“十二五”时期,中国工业节能减排仍面临严峻挑战,高耗能行业仍保持较快增长,行业能源转换效率较低是其中一个原因。在此,我们很高兴的看到,身处高耗能产业的沃尔沃建筑设备,不仅能够通过创新技术,积极研发低能耗设备,同时,能够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与覆盖网络,与行业协会合力,向驾驶设备的操作手们传输节能降耗的理念并授予专业的节油驾驶知识与技能,推动产业共同参与推进节能减排工作格局,在探索与实践中开创了一条建筑设备行业崭新的低碳之路。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 祁俊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 祁俊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 祁俊:目前全国挖掘机操作手已达百万人之多,但这些机手的操作技术参差不齐,存在驾驶操作不规范现象,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此次举办的活动通过正规有效的渠道,帮助挖掘机操作手掌握专业的节油操作技术,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沃尔沃建筑设备企业传讯高级副总裁 Klas Magnusson

沃尔沃建筑设备企业传讯高级副总裁 Klas Magnusson

沃尔沃建筑设备企业传讯高级副总裁 Klas Magnusson:沃尔沃建筑设备一直恪守在经济、环保和社会方面的责任。以节约油耗为目标,严格遵循着燃油高效战略。采取“四管齐下”的节油战略发展模式,包括发动机节油战略、混合动力模式战略、传动系统节油战略及人员节油操作技术培训战略。沃尔沃坚信所有人都将为建设一个更加绿色、更加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做出贡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