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工巡检小组赴孝昌检查设备使用情况(图)

2011/11/27 14: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摘要:伴随着厦工迎来60周年华诞,在神州大地上,厦工挖掘机、装载机、叉车等各组人马正高擎着“同心圆”大旗,奔波在祖国的天南海北。60年来在全国广大客户的关心、支持下,厦工取得了巨大成就,厦工装载机以其优良的质量占据了国内挖机市场相当大份额。为感恩答谢客户,厦工装载机“60载厦工 同心感恩”同心圆大型巡检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历时一个月,足迹遍及黑吉辽、京津冀等25个区域市场,重点围绕2011款厦工装载机产品展开,受益客户数预计将达到两千名。

伴随着厦工迎来60周年华诞,在神州大地上,厦工挖掘机、装载机、叉车等各组人马正高擎着“同心圆”大旗,奔波在市场前沿,致力于打造与客户、经销商的互信联动机制,共筑和谐发展的“同心圆”。

带着对品质一如既往的坚持和对打造中国工程机械民族品牌全力以赴的坚定信念,从2009年6月份开始,厦工已连续三年动员生产、技术、售后、营销等部门以及核心部件供应商一起,与经销商一道联动起来开展全国范围内服务巡检活动,真正深入到基层用户一线,倾听来自用户的真实心声,帮助用户解决实际难题,与用户共同创造、提升使用厦工产品的增值收益。

截止目前为止,厦工装载机、挖掘机、叉车、道路机械等系列产品相继开展“同心圆”巡访行程累计已超过1000万公里,直接受益者超过了20000名用户,促成技术革新多达四百多项,有力提升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服务品质,让用户更直接、更深刻地感受到来自中国优秀民族品牌的金牌服务。下图为厦工巡检小组到湖北孝昌查看用户装载机使用情况。下图为厦工巡检小组到湖北孝昌查看用户装载机使用情况。

9.5日,厦工巡检小组奔赴湖北孝昌,认真细致了解厦工装载机的使用情况。

9.5日,厦工巡检小组奔赴湖北孝昌,认真细致了解厦工装载机的使用情况。

相关链接:厦工装载机同心万里行专题报道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