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配套件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鼎盛圆锥破成上海国际破碎机展新亮点(图)

2011/11/25 10:01来源:机电在线

2011年11月15日-17日上海国际破碎机及配套装备展览会参展商云集,参展的破碎设备更是新品百出,多是企业的核心产品和最新研制的设备,其中,技术含量较高的圆锥式破碎机备受国内外客户关注。

郑州鼎盛展出的圆锥破和轧臼壁

郑州鼎盛展出的圆锥破和轧臼壁

我国领先的破碎设备和耐磨材料制造商——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展出了其最新研制的PYS系列圆锥破及破碎壁、轧臼壁等配件。鼎盛圆锥破凭借其漂亮的外形和核心高科技的生产技术吸引众多客户咨询,成为整个2011上海国际破碎机及配套装备展的一大亮点。

据鼎盛工作人员介绍,PYS系列圆锥式破碎机是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引进美国西蒙斯圆锥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多年实践而研制出来的一种高效圆锥破碎机,在生产能力、产品粒度、产品形状、设备重量、维修和操作方面均优于普通弹簧圆锥破碎机。时产40-700吨的圆锥破型号都有,规格齐全,经过市场生产实践的考验,鼎盛PYS系列圆锥破具有以下特点:

1、具有大破碎力,在相同机重的情况下,可提供较大生产能力

2、模块化设计,通过更换腔型,即可实现粗、中、细碎的转换

3、弹簧保险(也可根据客户需要采用液压保险)

4、稀油润滑系统

5、液压锁紧、液压调整、液压清腔

6、可实现自动化控制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上海国际破碎机及配套装备展览会是一场大型破碎设备博览会,国内外新型、智能、高效的破碎设备云集于此,郑州鼎盛圆锥破及轧臼壁成为整个上海国际破碎机展览会新亮点,是国内外客户对鼎盛设备的认可与最高评价,更是郑州鼎盛前进的动力。正直、勤奋、感恩、责任的鼎盛人正在为着中国第一、世界知名的目标努力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