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桥梁机械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武桥重工:嘉绍大桥4#机主桁吊装成功(图)

2011/11/24 11: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30日,正是绍嘉大桥JP1500型架桥机4#机现场安装的最关键的时刻,主桁大梁吊装工作在今天进行。这不是普通设备的主梁吊装工作,在江上搭建的栈桥平台上将长180米,重550吨的主桁架结构拼装成整体,用两台300吨的门机将整个桁架吊到40多米的高空,直接跟中支腿对位;结构部件体积过于庞大,吊具的安装困难,作业施工面小,起升门机卷扬机以及电器有一些小故障,这些都对整体吊装增加了难度。

图为绍嘉大桥JP1500架桥机主桁吊装现场

图为绍嘉大桥JP1500架桥机主桁吊装现场

经过2天的吊装工作,终于在10月31日中午1点,4#机第二段主桁成功落在中支腿上,这意味着4#架桥机的主桁安装工作已经顺利完成。

4#机接下来的工作将更加困难,天车、前后支腿的安装工作都要在高空进行作业。由于工期紧、任务重,这对后面的工作要求更高。武桥重工公司的现场安装服务人员在项目经理范金山的带领下,将同心协力,更加出色的完成接下来的工作。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