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尼合建莱基自贸区举办工程机械设备展

2011/11/24 09: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中国与尼日利亚合作建设的莱基自由贸易区22日举办第二届工程机械设备展,吸引了来自尼日利亚和西非其他国家的采购商前来参观洽谈,众多买家对中国工程机械设备表现出浓厚兴趣。

来自中国三一重工、美国卡特彼勒、瑞典沃尔沃等8家全球知名工程机械厂商参展,展出60余台大型工程机械设备。

莱基自贸区发展公司董事长陈晓星说,商贸会展业是莱基自贸区的先导产业和支柱产业之一,从去年开始举办的工程机械展就是自贸区发展商贸会展业的一个尝试。陈晓星说,今后自贸区还将举办其它各种类型的展会,并建设现代化的会展中心。莱基自贸区将成为拉各斯和西非的会展中心、贸易中心和物流中心,自贸区的商贸会展业最终发展成为拉各斯的支柱产业和城市名片。

尼日利亚机械设备制造商米卡诺公司是第一次参加莱基自贸区工程机械设备展。该公司品牌经理维卡斯·卡内说,此次参展主要是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他的公司的产品,更好地参与尼日利亚的基础设施建设。

莱基自由贸易区是在中尼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设立的,位于尼日利亚莱基半岛,距拉各斯市中心50公里,总规划面积达165平方公里。该贸易区由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非发展基金、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合资组建的中非莱基投资有限公司与尼日利亚拉各斯州政府共同投资开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