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名公告

2011/11/22 11:48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35 证券简称:*ST盛工 公告编号:临2011-23号

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公司全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经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已完成了公司名称、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等的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120000000001617)。

一、公司注册中文全称变更为: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英文全称变更为:Sinomach Automobile Co., Ltd.。

二、公司住所变更为: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华苑产业区(环外)海泰华科一路1号。

三、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汽车(小轿车除外)及配件销售;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自有房屋租赁;商务信息咨询;仓储(危险品及易制毒品除外)。

四、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560,004,607.00元。

特此公告。

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11月21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