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挖掘装载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CLG888轮式装载机一身进口配件(图)

2011/11/21 14:27来源:中国建筑新闻网

装载机是工程建设中土石方施工的主要机种之一,主要用于铲装土壤、砂石、石灰、煤炭等散状物料,也可对矿石、硬土等作轻度铲挖作业。换装不同的辅助工作装置还可进行推土、起重和其他物料如木材的装卸作业。在道路、特别是在高等级公路施工中,装载机用于路基工程的填挖、沥青混合料和水泥混凝土料场的集料与装料等作业。此外还可进行推运土壤、刮平地面和牵引其他机械等作业。

柳工轮式装载机

柳工轮式装载机

本机采用原装进口康明斯柴油发动机,德国ZF变速箱、驱动桥、传感器、黄油集中润滑系统,日本品牌的液压元件,美国的制动控制元件。大型工程施工和建设的强力组织者柳工先进技术的专业设计。

车架结构经计算机分析设计,铲斗结构及材料刚性强、耐冲击,车架铰接采用双锥滚柱轴承,铰点对中,转弯半径小。整机保养维修空间增大,外观设计美观流畅,黄油集中润滑装置,立式动臂油缸使油缸受到更好保护,轮胎接地比压小,轮胎磨损小,动臂举升自动限位,铲斗自动放平,驱动轴位于铰点之上,得到有效保护,故障自动报警。

以人为本的舒适性、安全性,内置防滚翻装置,微增压技术,先导油切断阀,防尘功能。国际先进技术专业座椅。全液压湿式制动,方向柱可调,换档手柄装有KD键,操作员在工作闲暇之余,享受轻松音乐,这大大的减低了工作人员的疲劳度。

拥有大型装载机赋予的尖端智慧,总体采用计算机优化设计,集数字技术和仿真技术于一身,充分利用柳工的设计和制造创新优势,在一贯领先的大型装载机制造技术的基础上,装备目前国际一流元部件,使整机性能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为大型施工工程提供有利保证。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