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底盘及传动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洛轴再荣获“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

2011/11/21 09: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1月8日,2011年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榜单揭晓,公司再次荣获“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称号,这是该活动自2005年开始以来,公司连续第六次荣获这一荣誉。

2010年,公司坚持科学发展观,着力调结构、转方式、上水平,加快项目建设和对外合资合作步伐,企业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进一步巩固了企业竞争优势。2010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1.2%,比2005年翻了两番;利润同比增长13.8%,比2005年增长185%。

“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评选活动以国家统计局等单位的统计数据为基础,由业内专家组成的委员会遴选出入围企业,经公示后最终确定上榜企业名单,目的是发掘排头兵企业价值,促进生产要素向优势企业集中。(本文来自洛轴 张伟)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