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桩工机械年会在云南昆明召开(组图)

2011/11/19 12: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戴娟辉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1年11月16日—11月21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行业年会在昆明召开。工程机械协会副理事长龙国键、理事长刘元洪、秘书长黄志明、副秘书长郭传新、顾问陆学文、顾问施引蕃等莅临会议。包括中联重科、北京南车时代、成工、北京三一、山推桩工机械分公司、邦立重机、恒天九五重工、徐工基础、厦工机械、博世力士乐等主机制造企业及零部件企业代表等在内的100余人参会,听取行业发展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合影

与会代表合影

会议邀请了国家水利部、建筑科学研究院等相关专家为桩工机械分会会员单位代表作专题报告。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