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掘进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装EBZ418H型横轴式掘进机(图)

2011/11/17 12:00来源:《矿业装备》

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隆重推出的国内最大功率和最高水平的EBZ418H型横轴式掘进机,不仅改变了三一没有横轴掘进机的历史,更代表了目前国内横轴式掘进机的最大功率和最高水平,标志着三一重装已成为煤机行业名副其实的掘进机“百货店”。

三一重装EBZ418H型横轴式掘进机

三一重装EBZ418H型横轴式掘进机

EBH系列掘进机是悬臂式横轴掘进机的简称。属部分断面掘进机的一种,其工作臂可以上下左右摆动,可以截割更为坚硬的岩石,能够开掘任意形状的断面。与纵轴式掘进机的一个截割头不同,横轴掘进机有两个对称的截割头,截割头主轴与截割臂垂直,这样的形式决定了其横向力较小,更容易实现稳定截割。

三一重装研制的这台EBH418型横轴掘进机,不仅继承了传统横轴掘进机的几大优势,还具备诸多的创新设计,其中多项技术属国内外领先的新技术或创新技术,代表了国内掘进机的最新发展趋势。

该机适用于大断面煤、岩巷的巷道掘进,经济截割硬度不超过f10,最大硬度不超过f13,适合各种类型底板、坡度±16°的煤矿采准巷道的掘进;能实现连续截割、装载、运输作业,也可在铁路、公路、水力工程等隧道施工中使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